蛇叔

do all i could

《一个棕色的气球》盾铁 刀子有,糖有,内战有,新手作

这里是蛇叔🐍,一个新手,看了各位大大的文,手有点儿痒,有看到内战更虐的几乎都是Tony,心有点儿痛……写下这个渣作,还望各位多提意见,谢谢(*°∀°)=3




设定:内战后,Tony为了解除通缉东奔西走,心力交瘁,恰巧灭霸来袭,但通缉令仍然未被解除,所以(* ̄m ̄)Tony带着一些新的英雄勉强击退了灭霸,通缉令也随之被解除,但是,Tony心中最后的乐观却被毁灭了,他决定把公司的一切交给佩帕,复仇者的资金仍会由Stark公司提供……




正文:
  “Tony.strak!你到底在说什么?你疯了吗?我知道内战和灭霸的事给你带来了沉重的打击,但…但是你不应该放弃啊,这不像你,Tony。”佩帕开着眼前这个花花公子•亿万富翁•天才科学家•钢铁侠——Tony•Stark那事不关己的样子,气就不打一出来,天知道他刚刚说了什么,拜托了,上帝,希望是我听错了“Tony,我们回去在谈好吗?拜托,我相信你那只不过是气话而已,Tony•Stark也是人类,也会发脾气,对吗?我了解。现在让我们先回大厦,好吗?不然我绝对会用我的高跟鞋狠狠地踢向你的屁股,我保证。”

  说完这一长串文字,佩帕稍稍缓了一下,别想拉着Tony离开这个让她心烦的地方,却被Tony甩开了,佩帕不由得惊讶了一下,要知道,Tony一向很怕佩帕的高跟鞋,或许,这只是一次意外?佩帕这样安抚着内心的不安,脸上的但又却出卖了她真实的感情,Tony从不让人省心。

  Tony甩开佩帕的手后,别不有的后退一步,说真的,他还是害怕佩帕的高跟鞋。Tony深吸了一空气,然后用他那满是伤痕,却依旧漂亮的蜜色的大眼睛看着佩帕“好的,亲爱的,我知道我这么做是有点,不,是很疯狂,但是真的,我真的好累…无论是内战,还是灭霸的事,都让我感到心烦,我想,我需要休息下。”Tony冷静的说完了一切,在说到‘内战’时,他不禁用手轻轻的碰了一下自己胸前的反应堆,好似怕它再次破碎。

  “Tony,虽然我觉得你应该好好休息下,但是,Tony,你知道的你买不过我的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…我怕失去你。”佩帕默默注视着眼前这个曾如钢铁般坚强,现今却像个易碎的玻璃娃娃的男人,不由得感到心痛。她还记得他的PTSD,她早已视Tony为自己的家人了,她真的害怕失去他。
 
  “……佩帕,你放心(❁´ω`❁)我不会那么做的,hey,我真的只是休息一段时间,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再次见到我,oh,到时候你可千万别踹我!(๑•́ωก̀๑)”好像在那一瞬间,以前的Tony回来了。他安抚着快要哭出来的佩帕,同时也很是自责,但他并没有将它表现出来。

“Tony,你保证?”“of course~”

  Tony将佩帕送上了车,看着那辆私人轿车驶出了视线后,像个断了闲的人偶,猛然坐在了地上,眼中是藏不住的支离破碎。他想,这样就好!这样,就好……

  夜,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临,又随着时间的推移而离去,清晨的阳光透着露珠打在了昨天男人跌坐的地方,但那儿还有什么人吗?没有,只有那一个棕色的气球在那儿上上下下,摇摆不定的漂浮着……

⁽˙³˙⁾◟(๑•́ ₃ •̀๑)◞⁽˙³˙⁾⁽˙³˙⁾◟(๑•́ ₃ •̀๑)◞⁽˙³˙⁾真的感觉有点儿渣啊……不过,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啊,各位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评论(8)

热度(23)